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执法大队举行2022部门年度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9 点击:

  为加快建设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专业化执法队伍,为春申高质量发展、提升辖区社会发展竞争力,春申街道执法大队举行2022部门年度民主测评会议。

  2月2日,春申街道党工委委员李世国等一行考核组,对春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所有执法人员和执法辅助人员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考核组首先对执法大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工作开展的内容,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然后对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逐个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减县增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短板,为下一步改进执法大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测评会议,行政执法大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查缺补漏,扬长避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行政执法制度,全面系统地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加大和县直执法部门协调配合联合执法力度,为提升法治化潢川营商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所有执法人员和执法辅助人员全程参与考核事项,圆满完成街道党工委所交办的年度考核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