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构建良好的亲商关系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0 点击:

  2024年以来,上油岗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难点问题、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为实现政务便捷、高效的目标提供良好保障。

  一是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采取线上广泛宣传与线下实地走访相结合,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和线下走访等方式,充分发挥服务风范,不断提高宣传覆盖率和政策知晓率,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是构建良好的亲商关系。乡主要领导带队,组建营商环境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常态化开展实地走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涉企政策宣讲,解读惠企利民新政策等,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构建良好的“亲商”关系。

  三是排查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上油岗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乡领导干部包联企业落实到人,通过主动上门的形式,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涉企服务相关职能部门和公职人员的工作情况,针对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交办相关部门或人员限时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和问题,并跟踪督导,确保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