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小小饺子宴 温情暖心田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4-03-20 11:18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构建文明和谐卜集。3月19日,卜塔集镇涂棚村举办了一场爱心饺子宴活动,并借此机会对三星文明户的评选与五星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三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返乡创业青年涂志刚加入到队伍中,与大家一起和面、调馅儿、包饺子。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说心里话,气氛其乐融融。在一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包含着爱心的饺子出锅了,志愿者们把盛好的饺子送给老人,同时还给每位参与者送上了小礼品。老人们动情地说:“现在党的政策真好,你们都是俺们的好儿女,是俺们的贴心人”。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卜塔集镇将继续深化饺子宴与经济振兴、文化发展、环境美化等领域的有机融合,为乡村振兴描绘出更新更美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