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办政务服务专题培训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4-03-20 09:42 点击:

 

  进一步提升乡镇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3月20日,双柳树镇召开政务服务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对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技巧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还强调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小微权力阳光运行,坚决抵制各类“微腐败”现象。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展现了高度的学习热情和敬业精神。通过培训,大家不仅对政务服务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还掌握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技巧。

  政务服务是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地学习和实践,使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和掌握政务服务的规范操作,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此外,双柳树镇便民服务中心还积极推进无差别综合受理、容缺受理、一件事一次办、错时延时服务、帮办代办、惠企政策兑现等措施,以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这些措施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便利性和高效性,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接下来,双柳树镇将继续加强政务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的政务服务窗口。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为乡镇政务服务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