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重塑未来”慈善公益项目肢体矫治手术筛查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1 点击:

  为了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摆脱肢体畸形的痛苦,重获健康和自信的生活,3月6日上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项目组来到传流店乡开展肢残患者筛查活动,并对其进行免费肢体矫正手术救助。

  在传流店乡公共服务大厅,闻讯赶来的肢残患者早早排起长队,等待接受省专家团队的初步诊断,经过专家现场检查残疾情况,认为符合治疗条件的,在专家团队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记个人信息进行下一步手术治疗。据了解,本次救助残疾人的类型主要是0-45周岁先天性肢体畸形,其中包括:脑瘫后遗症,小儿麻痹后遗症,脊柱裂后遗症,腰脊膜膨出后遗症,长短腿,0型腿,X型腿,先天性马蹄内/外翻足,烧伤,外伤等疾病引起的四肢畸形。

  当天上午,现场共有25名肢残患者参加筛查,经过专家初诊后,共有8名患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