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赴各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7:27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针对开学前期和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连日来,潢川县教体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成多个督导组分赴城乡各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按照统一安排,各督导组实地了解了学校环境卫生、值班值守、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重点人群摸排情况的汇报。
  各督导组认真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着重要求各校务必做到“十个坚决到位”、坚决实施“六个最严格”;并就全县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推迟开学、多渠道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下一阶段,局防控办希望各学校认清防控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分工配合;采取超强措施,落实落细工作;严明组织纪律,积极挖掘潜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