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5 点击:

  江家集镇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改善投资和市场环境,降低市场运行成本,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服务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健全机制,强化领导抓落实。完善“指挥部+专班”工作机制,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建立“目标管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考核奖惩”全流程闭环管理制度,统筹研究推进全镇重要事项、重难点问题,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督导考核力度,全面提升镇村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列为评价部门和个人成绩的重要依据,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二是瞄准重点,创新思路抓落实。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对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实时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并定期主持召开企业、各类市场主体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全镇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现场答疑解决,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

  三是紧盯宣传,强化公开抓落实。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