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4-02-28 11: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江家集镇安全管理工作,及时防范消除安全隐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的消防、用电、食品等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坚持“零容忍”的原则,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对商铺中出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台账,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此外,工作人员还抽查了商铺经营者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通过“检查+演练”的模式,全面提升辖区内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织密消防安全防护网,规范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安全经营提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