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党员干部齐上阵 清雪除冰保出行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3 18:03 点击:

  2月20夜,潢川县出现大范围降雪,城区主干道积雪严重,为保障群众的正常出行,做好雨雪冰冻极端天气防护工作,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以雪为令,积极开展除冰清雪志愿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定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投入到除雪一线,各村(社区)立即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党员志愿者率先清扫进出主干道,小区等出入口积雪,为群众扫出了一条“平安路”。同时,党员志愿服务队及时走访村内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帮助其清扫积雪,查看住房安全、取暖情况,保障困难人群安全顺利度过冰雪天气。

  下一步,定城街道党员全体干部将持续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去,在面对极端天气“大考”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辖区运行平稳有序,企业群众正常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