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教师节表彰和慰问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9-10 10:45 作者:王浩然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9月9日上午,卜塔集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以“坚守爱党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党政班子成员、中学和中心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全体教职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授予丁勇丽等33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塘埂村等3个村街“尊师重教先进村”荣誉称号,授予信阳市四季青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尊师重教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镇长谈昌国指出,卜塔集镇近年来教育事业的稳健发展是全体教育战线同志们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使命崇高,责任重大。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厚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会后,四季青园林公司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展现了企业尊师重教的社会责任感。镇班子成员代表党委、政府看望了部分在基层默默奉献的优秀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含有“硕果累累”花语的鲜花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听取他们对卜塔集镇教育事业的建议,并祝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