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 全力除雪优环境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4-02-22 17:36 点击:

  近日,连续的冰冻雨雪天气,给群众的生活以及各企业、工商户的经营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企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雪后道路通畅,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踅孜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集结,共累计出动铲车10余次,发动党员和群众300余人,对潢踅路、通村主干道进行除雪。

  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人员对沿线道路、重点路段进行清扫、除障、除冰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同时,镇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深入各经营单位,排查安全隐患,对蔬菜大棚、仓库和沿街经营场所的房顶积雪进行清除,截至目前,全镇主干道已全部疏通,通组公路也在陆续疏通当中。

  下一步,踅孜镇将持续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采取防范措施,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全镇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