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伞陂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2-19 18:35 点击:

  为积极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18日,伞陂镇结合2024年春风行动,因地制宜在伞陂新街组织了春风行动招聘会。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与会群众解答就业优惠政策、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通过岗位推荐、信息分享,帮助技能人员与企业精准对接,积极引导群众在家门口完成就业。

  此次招聘会参加群众达一百余名,共发放企业招工宣传单190余份。下一步,伞陂镇将继续落实政府优惠政策,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