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2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5月31日晚,潢川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代价》中一个个案例,重现了片中人从思想懈怠、到被围堵围猎、再到行为失控、最终身陷囹圄的场景;一幕幕痛彻心扉的忏悔,映射出了幸福家庭的破碎、大好前程的断送、阶下囚的转变;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全片教育深刻,发人深省,为全体干警敲响了警钟。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加倍珍惜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走好廉洁从政从警路,以队伍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