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获全省“党管武装好书记”称号

来源:潢川县人武部 发布时间:2014-01-17 11:59 作者:贾汉璐 蔡丽 点击:

    1月13日下午,河南省军区第一招待所会议大厅座无虚席,历时两天的省军区党委第十一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郭庚茂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秘书长刘春良,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政委周和平,副省长李亚,各省辖市市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13年受到军区以上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潢川县县委书记赵亮被评为省“党管武装好书记”。
    赵亮同志任潢川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以来,始终做到党管武装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在把握方向上尽使命,研究解决该县国防建设重大问题;在谋大事上下功夫,坚持重要武装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决策,重大活动亲自参与;在解难题上注真情,对涉及人武部新营区建设、随军家属就业等问题在政策上倾斜、财力上保障。全县呈现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国防建设长足进步的喜人局面。县人武部先后被评为省政府、省军区表彰为民兵预备役部队三年规范化建设达标先进单位和军分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继1998年、2002年、2005年、2009年后、2013年又连续第五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