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2-19 11:06 点击:

  新年伊始,伞陂镇党委、政府坚持以经济工作为主抓手,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推进,转作风、强服务、抓落实,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一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的责任体系和考核体系,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倒逼服务效能提升和营商环境改善。

  二是精准服务、持续发力,营造活力迸发的市场环境。发挥包联责任人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春节企业走访行动,针对复工企业存在的招工难等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实地宣传开展企业面对面招工行动,营造“重商、亲商、安商、聚商”的浓厚氛围。

  三是深化改革、强化落实,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创新驱动,建设数字化平台,让数据动起来,有效简化审批流程,减少企业的时间成本和办事成本,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高服务效率。

  下一步,伞陂镇还将为进驻企业提供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不断激发各种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