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举行返乡成功人士联谊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4-02-14 18:50 点击:

 

  2月13日上午,来龙乡举行外出返乡成功人士联谊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来龙籍成功人士参加座谈。

  会上,乡长孟劲松向与会同志表示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介绍了来龙近年来的发展和重大变化,鼓励并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及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创业。各位企业负责人及成功人士逐一介绍了从事的行业及发展经营情况,并表示愿意支持家乡发展建设。

  孟劲松强调,一要紧紧把握住产业发展年这个机遇,全力发展,迎头赶上,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和优势,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为来龙经济注入新活力;二要充分利用产业园区现有建设用地,壮大产业园建设规模,鼓励熟食加工、纺织等短产业链企业入驻产业园,缩短投资与生产期限,全面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及地方发展;三要全面加强信息沟通交流,政府与企业要建立长期性信息沟通共享机制,就投资意向和招商政策进行深入交流,持续助力企业发展,巩固招商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来龙产业园及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