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乡贤心系桑梓情 慰问关怀暖人心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4-02-07 21:53 点击:

 

  春节将至,2月7日上午,隆古乡吴庄村新乡贤、爱心民营企业家、广东兆菲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中清到隆古乡开展春节关爱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此次活动共慰问辖区内22户五保户、困难群众,向群众、敬老院捐资捐物共计6万余元。

   杨中清作为隆古乡吴庄村的乡贤,在外努力奋斗、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事业的同时,还不忘回报家乡和社会,多年来坚持开展志愿捐赠、爱心助学、走访慰问等公益活动,默默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奉献家乡人民。此次遇上寒潮冻雪天气,杨中清又和家人一起购买春节过年物资送给村里18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一点寒冬温暖,助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委政府、乡贤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体现出隆古乡贤致富不忘乡里,真情反哺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的责任与担当,受到广大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隆古乡将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力度,不断落实各项惠民救助政策,并积极探索“乡贤+”治理模式,以乡贤为纽带,充分发挥乡贤的示范引领作用,涵育文明乡风,不断满足群众需求,更好地解民忧、暖民心,把为民服务干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