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情暖长者 照亮新年——盛世园林公司到伞陂镇敬老院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2-06 17:23 点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6日,爱心企业盛世园林公司再次到伞陂镇敬老院慰问集中供养特困老人,把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敬老院老人心中,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县长廖文燕及伞陂镇党委书记张芝河、镇长李川、宣传委员刘丽陪同慰问。

 

 

  慰问中,爱心企业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了敬老院。为集中供养老人送上了一份实用的慰问品,包括米、面、油肉等。并为每位老人发放过节慰问金,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节日的欢庆色彩,更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不仅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更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谱写了一曲“关爱老人”的赞歌。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爱心企业对于敬老院老人们的关心与支持。愿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关注老年人的生活,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让我们携手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到幸福与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