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四大家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10 18:19 作者:邬盛 蔡丽 晏乾坤 点击:


县委书记赵亮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县长兰恩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金风送欢笑,丹桂飘花香。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带着对我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等县四大家领导,深入到城区部分中小学开展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慰问活动,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了深情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走访过程中,赵亮、兰恩民、刘璇等四大家领导与老师们亲切座谈,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详细听取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师生生活学习等情况后,赵亮对全县教育工作者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恪尽职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表示高度赞扬。
    赵亮指出,2014年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业绩,赢得了县委、县政府、家长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他勉励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拓展教育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教育教学本领,增强教学技能,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争取来年再谱新华章。
    赵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将认真梳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把它们吸纳到潢川教育规划和科学决策上来,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使我县教育事业保持健康持续发展,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加快全县中小学校布局结构调整,逐步缩小城乡、区域、校际之间的差距;要强力实施名牌战略,培育造就更多的名师、名校和名校长,使我县成为名校汇集、名师荟萃、人才辈出的教育名县;全社会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切实为教师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安居乐业,心情舒畅地奉献全部的才华和智慧。
    县领导刘玉峰、李东胜、杨怀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