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积极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4-02-05 17:05 点击:

 

  近日,一场鹅毛大雪飘然而至,带来了银装素裹的美景,也给人们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上油岗乡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清除积雪,有效保障出行安全和车辆通行安全。

  与此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共同做好防雪灾和和防冻害工作,上油岗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响应,同时向辖区志愿者发出“扫雪除冰”倡议书,他们不畏严寒,迅速行动起来,迎风战雪,对辖区重点路段、办公场所等地的积雪进行清扫。

  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有序地清理路面,戴上手套、手持铁锹、扫帚,他们不畏严寒的身影,为寒冬增添了另一种美丽,妆点了晶莹雪白的上油岗,更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

  以雪为令,雪停路净!接下来,上油岗乡将持续发力,动员各村干部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做好扫雪防冻各项措施,为保障全乡交通顺畅、村民出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