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7 作者:仁和镇 点击:

  1月21日,仁和镇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军强调,各村、各站所一定要集中精力,确保安全工作“零隐患”。加强对基础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用水、用电、供暖设施的节前排查检修,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应急值守,各单位明确值班人员,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并启动应急响应。
  镇长闵永鹏要求各村、各站所要紧抓重点领域,盯紧重要节点,对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全面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烟花爆竹禁放限放监管,做好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和劝导引导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工作,各村、各站所要配合好镇安委会、派出所的检查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做细致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