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组织开展2月份“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5 12:56 点击:

 

  为切实增强辖区企业和群众应对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提升日常消防安全意识,2月5日,老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多家企业,同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县长余华到场观摩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县安全生产督导二组,县政协委员王少俊、刘国红,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杨玉清、张志永等人全程指导。

 

 

  演练模拟辖区企业突发火灾事故,企业工作人员前期扑救、疏散逃生,以及各方救援人员闻令集结、急救安置等项目。各企业参演人员行动迅速,职责明确,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成效显著。

  演练最后,县政协委员刘国红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刘国红对此次演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职责明确,操作熟练。他强调,临近年终岁尾,是事故的高发期,各级人员万万不可掉以轻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全体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