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8日,潢川县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勇出席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场、区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获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董浩主持。

 

 

 

  会上宣读了潢川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桃林铺镇、付店镇、双柳树镇作典型发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盈睿指出,2022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局的关心指导下,着力做好优待抚恤、褒扬纪念、接收安置、权益维护和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深入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陈勇强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希望大家明确目标,锁定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力谱写潢川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的责任感;二要注重统筹谋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加大宣传,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四要铸造严实作风,打造过硬服务保障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