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4-01-29 16:55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干部的业务技能,提高全体干部的法律素质和业务实践水平,提高法律援助服务质量。1月29日,隆古乡结合周一例会之际,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以下简称《法律援助法》),会议由隆古乡党委副书记胡加强主持,全乡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胡加强领学了法律援助法的部分内容,并解读了《法律援助法》的立法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强化学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法律援助法》的法律和时代意义;二要学深学透,抓住《法律援助法》的重点和精髓;三要严格遵守,积极运用《法律援助法》做好本职工作,并做好《法律援助法》的宣传工作。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做到学懂学透、入脑入心。在全乡辖区内加强宣传,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依法办事,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构建和谐法治隆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