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三下乡”集中服务 将实惠送到家门口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0 15:14 作者:邬盛 点击:


文艺演出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和谐新风。1月19日,潢川县付店镇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法律讲座、义诊咨询、科普宣传、文艺演出、送春联等活动内容的展开,吸引了周边及赶集的群众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有的观看精彩演出,有的进行法律咨询,有的领书籍,有的请书法志愿者书写春联,有的忙着排队检查身体,县、镇两级志愿者都热情接待,细致讲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活动现场摆放各类展板30余块,当场书写并送出春联200多副,法律咨询200余人次,义诊150多人,分发科普、卫生等书籍500多册,散发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