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以行动成就爱心 让慈善走进生活——潢川县慈善总会走进伞陂镇敬老院慰问集中供养特困老人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1-25 19:39 点击:

 

  1月25日,潢川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堂一行到伞陂镇敬老院展开慰问,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牛奶、水果等众多慰问品,伞陂镇党委书记张芝河、宣传委员刘丽陪同慰问。

  魏炳堂一行首先来到特困老人们的住室,与老人们进行谈心,并向老人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嘱咐老人们注意季节变换,及时增添衣物,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贴心的话语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慰问中,伞陂镇公共服务办组织镇卫生院、新航社工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嗨子戏传承剧团到镇敬老院开展了省级非遗嗨子戏演出、卫生院义诊、饺子宴等活动,把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献上一份关爱、增添一份温馨,更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伞陂镇将坚持从细处入手,扎实将敬老、孝老工作落在实处,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