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定城办事处团工委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点亮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4-01-10 21:00 作者:团县委 点击:

   


 
    1月9日下午,潢川县定城办事处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点亮行动”捐赠仪式在九里村小学举行。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廖金城、办事处副主任曾晓玲、团工委书记张玉凤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和村小学全体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办事处青年志愿者为九里小学的同学们精心选购了74套爱心礼包(每套物品为一个书包,一个耳暖,一副手套,一本字典,一根跳绳),并配备了6套文体用品。通过爱心捐赠活动来奉献温暖,切实帮助乡村贫困留守儿童温暖过冬,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晴空。
    此次活动是按照全县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点亮行动”统一部署,以“温暖冬天•点亮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的实际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推进全办“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深入开展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