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全面铺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2-25 15:21 点击:

  为推进仁和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化提升辖区营商环境,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仁和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统计领域诚信宣传。镇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5家规上工业企业,重点宣讲统计相关知识以及企业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企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要求企业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全力推进数据应统尽统。通过实地走访,引导企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进一步增强统计人员、调查对象、社会公众“诚信统计光荣、虚假统计可耻”的意识。

  二是利用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在辖区村居等重点场所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全方位、多平台、多渠道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注册,助力市场主体解决融资问题。

  下一步,仁和镇将不断加强企业的诚信宣传建设,着力提升辖区企业诚实守信水平,积极开展以信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助力仁和镇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