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验收组对我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核查验收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9 点击:

  5月21日,由焦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红兵为组长的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验收组在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明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核查验收。县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闻志刚、魏岗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及魏岗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查材料等方式,先后来到魏岗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镇富兴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育秧工厂及福川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验收组组长张红兵代表考核验收组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潢川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指示精神,创建工作创新、务实、高效,党政同责制度落实比较到位,体现了党中央提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既要“产出来”,又要“管出来”,“产管结合”的要求。

  张红兵还针对我县在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创建保障、持续查漏补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