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12-18 18:11 点击:

  为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近日,魏岗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了今年的征兵宣传工作。

  此次征兵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各村进行“点对点”反复宣传,详细讲解2024年征兵政策、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应征入伍时间。征兵宣传工作采用了多种方式,比如摆放征兵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彩页,通过微信群推送相关征兵政策、户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村广播定时播放宣传音频等形式,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为了更好地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还针对不同群体制定不同的宣传策略。针对青年群体,重点宣传参军前后的前途和发展以及军队生活的锻炼和成长;针对大学生群体,重点宣传参军对于个人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的益处,特别是大学生入伍在政治荣誉、学业保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待政策,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引导,有效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积极性,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