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抓好政策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2-13 11:57 点击:

  为全面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推动经济加快发展,今年以来,伞陂镇从加大宣传、提升服务、增强责任等几个方面入手,全镇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伞陂镇全面梳理现有政策措施,深入企业、乡村等通过多种途径解读、宣讲企业扶持政策,使上级相关政策深入人心,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二是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是伞陂优化营商环境永恒的主题,伞陂镇把抓服务作为抓形象、抓环境、抓生产力的重点。从项目洽谈、签约、落户到投产,大力推行一条龙全程代办服务,做到行政服务一路绿灯。建立快速服务机制,服务人员、分管副职、主要领导三级负责一包到底,尽全力为企业和投资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伞陂镇按照责任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全镇上下树立起为企服务的从政观念,努力搞好各类政务工作。深化打造项目的金牌服务,优化提升项目工作水平。在服务中,勇于发现问题,敢于破解难题,帮助解决问题。

  下一步,伞陂镇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机制,抓好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快捷、高效、公平、开放的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