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收听收看全市基层站所评议“优服务”理论视频培训会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12-12 17:18 点击: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举办基层站所评议“优服务”理论视频培训会,桃林铺镇各基层站所负责人、站所“促评改”系统操作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直播。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 “1335”工作布局,以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目标,以“放管服效”改革为抓手,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以推动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为目的,促进多方主体协同共治,在条抓块统、上下联动、强基赋能上发力,建设一整套全流程、多主体、持续性的基层站所服务需求管理和优化交互机制,着力提高基层站所服务效能,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

  会后,桃林铺镇立刻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全镇各基层站所一是要思想重视。基层站所“优服务”既是提升服务水平,吸引外来投资推动全镇经济发展的需要,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二是要踏实真干。各基层站所要依据自身服务事项,建立服务事项清单,做到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让群众最多跑一次。三是要工作出彩。站所优化服务要有成效,要做到群众满意,考核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