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问答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4-26 19:1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根据县委统战部工作安排,4月26日下午,伞陂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问答活动,镇统战工作干部、各村宗教协理员、场所管理员参加活动。
  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随后,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边学边测,以测促学,力促学习常态化,一方面检验了镇村两员对民族宗教知识的掌握程度,发现存在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也在答题过程中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的普及,引导镇村两员自觉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宗教事务管理相关规定,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