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12 16: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委(党组)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12月11日上午,定城街道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喻志蛟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环城派出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重要情况作为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担责,积极履职,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建立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制,健全规章制度,细化防范措施,建立工作督促检查和责任追究机制;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利用LED滚屏、粘贴海报、走访宣传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敌情教育、警示教育、安全防范常识教育,提高广大居民的反奸防谍意识和能力;三是严格保密制度,加强监管。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各项制度,加强对本单位涉密事项、岗位、人员的管理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