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开展首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12-11 16:20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优化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日前,魏岗镇开展首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一是对交通要道沿线环境进行集中治理。清除沿线违规广告牌、围栏、杂物20多处,沿线围墙、附房、墙体刷白近1500平方米。二是开展集贸市场秩序整顿。要求经营户进入经营区归位经营,严禁占道经营和沿街叫卖等行为,经营户和赶集群众的车辆要停放到指定停车区域,严禁在道路沿线随意停放。三是大力倡导文明卫生。要求经营户和沿街居住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带头讲文明、讲卫生、带头遵守村民文明公约和行为规范。做到不乱扔乱倒垃圾污物,不乱贴乱画,不从事有碍公共环境卫生及秩序的活动。

  下一步,魏岗镇将继续加强对街道的日常经营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切实为广大经营户和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优美、文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