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积极开展夏季“除四害”消杀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7-27 17:46 点击:

 
  为有效防止病媒生物传播性疾病的发生,7月27日,伞陂镇开展夏季等“除四害”消杀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喷雾机给下水道、街道树木、各场所绿化带、潮湿阴暗角落喷洒烟雾杀虫剂,杀灭蚊子、苍蝇、蟑螂。同时,对街道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除了 “四害”的生存环境,控制和减少了“四害”的繁殖孳生。
  夏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通过此次消杀行动,有效降低了“四害”密度,预防了病霉生物的滋生,给伞陂镇居民创造出一个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下一步,伞陂镇将继续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治方针,通过定期开展消杀工作,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存量垃圾,整治乱堆放等,不断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夯实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营造良好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