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双湖村组织开展“孝老敬善” 饺子宴活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12-08 16:52 点击:

  为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2月8日,来龙乡双湖村组织开展“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2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龙派出所民警发放了普法宣传单并为大家详细的普及了反电诈等法律知识;村卫生室人员给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进行血压测量等体检活动、并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村志愿者义务给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免费理发。活动中,还开展了三星文明户授牌仪式。

  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来龙乡宣传委员、副乡长王雪琴及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端上新鲜美味的饺子,现场一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传承了中华孝道,传递了爱心,凝聚了民心,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部之间的关系,更是弘扬乡风文明、巾帼风尚,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有效平台,营造了“争先进谋出彩”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双湖村将继续探索乡村振兴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支部联支部”的新形式,让村民更好的感受到党的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