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水城花乡美 映春似花飞"潢川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5-17 10:41 作者:蔡丽 邬盛 点击:


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致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现场热情观众

                                                                            水城花乡美   映春似花飞

                                                                                                                 ——全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2014年5月15日晚,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广电中心协办的潢川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人大副主任胡国文、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来自全县各乡镇和社区的28支代表队经过精心筹备,身着盛装,相继登台表演,以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曼妙舞姿为现场近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集中展示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高雅、健康、时尚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魏岗乡2队、伞陂镇代表队、仁和镇代表队、双柳树镇代表队、隆古乡代表队、付店镇代表队等6个节目分获此次大赛乡镇组的一、二、三等奖。海韵舞社代表队、老干部艺术团代表队、老干部艺团舞蹈队、文化广场健身队、周大生珠宝健身队、弋阳办事处代表队等6个节目分获此次大赛城关组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文明信阳 魅力茶都”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旨在弘扬我县优秀的群众文化,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通过广场舞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发挥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提升水平、传承文化资源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