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舞”出文明乡风,展现农村新风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27 11: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满足辖区内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倡导新时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11月26日,传流店乡联合县舞蹈协会特邀请来自武汉的官家华、汪明清两位舞蹈老师到传流店乡开展现场舞蹈教学活动,并与本乡10多支舞蹈队伍进行亲切交流和舞蹈切磋。

  活动中,两位老师通过教学示范、动作讲解、点评互动、集体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动作要领,并详细地对每一个学员一一进行指导。现场来自各个舞蹈队的60多名学员学习认真,劲头十足,热情饱满,仔细领悟两位老师的动作分解,反复练习动作要领,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教学活动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传流店乡舞蹈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让更多人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乡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传流店乡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发挥党建引领、文化聚力作用,常态化开展各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