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1-20 11:50 点击:

  11月19日上午,伞陂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大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6名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为伞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川向大会作的《伞陂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高顺继向大会作的《伞陂镇2023年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伞陂镇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报告,最终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并依法选举产生一名副镇长。

  各代表团围绕着人居环境、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重点和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各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和全镇人民的监督支持下,砥砺前行、攻坚克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经济建设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为实现全年发展任务,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项目为王,夯实发展基础;二是加大招商引资,提升政府财力;三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和美乡村;四是统筹发展安全,守好工作底线;五是增进民生福祉,传递民生温度。锐意创新、奋勇拼搏,执实干之笔,扬争先之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伞陂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