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汇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来龙乡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11-08 21:30 点击:

  11月8日,来龙乡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乡长孟劲松,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玉涛,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宋新生及全乡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开始前,乡长孟劲松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验,从“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担当实干,发扬奋勇拼搏精神;精诚团结,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攻坚克难,提升想干敢干能干会干本领;锤炼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五个方面,与全乡青年干部一起深入交流了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想感悟及具体看法。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温馨融洽,青年干部们积极沟通、相互交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工作看似简单,实则复杂,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要把工作做出高质量就必须有奋发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要有无私奉献、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要有相互帮助、互相成就的团结精神;要有乘风破浪、敢于向前的创新能力;要有知行合一、以学促干的端正态度。

  座谈会后,广大青年干部就今天的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主动作为,把来龙当作大舞台,把事业当作练兵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节奏融入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为新时期来龙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