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春节我在岗|潢川公安户政服务春节“不打烊”

来源:大河网 2022-2-8 发布时间:2022-02-08 20:42 作者:朱美惠 刘洋 点击:

 
  新春期间,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节假日户籍业务办理的需求,确保辖区群众及返乡人员办理户籍业务,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户政窗口心系群众,安排专人值班,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节日期间,县局户政科和各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加强值班值守,每天安排专人进行身份证的审核签发,确保身份证受理信息及时上传;向社会公布春节期间户政窗口办公时间、户籍民警联系电话,提供预约服务,让群众少跑;开辟“绿色办证”通道,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长期卧床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上门办证、送证到家服务;根据窗口业务量,采取提前预约,适当延长工作时间,让群众早领证、早舒心。
  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各类户籍业务68起,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