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宜居宜业乡镇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11-08 11:55 点击: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张贴“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播放标语,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时,依托政府LED电子屏,及时公开相关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营商环境条例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经济发展夯实群众基础。

  抓实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上油岗乡紧紧围绕解决企业诉求、群众需求,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坚持“招商引贤”和“送政到企”并举的工作措施,依托乡级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行公开承诺、帮办代办、首问负责和限期办结等制度,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积极打造让群众满意、企业点赞的营商环境。严格执行上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张贴公务入企码35张,严格执行入企扫码,积极进行入企行为登记备案,自觉接受企业和系统平台的监督,对企业做到不打扰、少打扰,减少企业经营负担。

  聚焦纾难解困,为企发展赋能。成立上油岗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乡主要领导深入招商引资企业、辖区中小微企业开展走访帮扶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租赁、资金需求、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