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06 12:13 点击:

  11月5日,传流店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绘就全乡高质量发展蓝图。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传流店乡政府工作报告》《传流店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传流店乡2023年1月至10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民政工作报告》。随后,经过充分酝酿,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副乡长1名,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乡党委政府按照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2345”工作思路,谋篇布局,推动11个行政村规划建设、教育资源配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财政税收支出结构、社会文化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安全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统筹推进项目引进和落地工作。二要稳步推进首集和各行政村集聚区建设,加快土地流转工作。三要加快产业基地建设,强化科技支撑,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四要完善市场服务体系,大力推动“农超对接、产销对接”,畅通农产品市场销售渠道。五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紧紧抓住大别山水网建设机遇,加快重点流域、重点内域河渠恢复建设。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重大决策,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要全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聚焦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基础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办好民生实事,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三要扎实推进平安传店、法治传店、文明传店建设,努力建设成幸福美好新传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