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开展安全逃生疏散应急演练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14:43 点击:

  为落实应急演练常态化要求,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应急逃生疏散安全能力,增强火灾发生时的逃生和自救能力,按照市、县安排部署,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于2022年3月21日上午开展了安全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3月21日上午10点,安全逃生疏散演练开始。随着模拟火情发生的警报声响起,所有参与演练人员在各楼层引导员的带领下,捂住口鼻、弯着腰,沿扶梯,从各自办公室迅速有序的撤向院内安全地点,安全逃生疏散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应变能力,增强了在突发灾害事故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同时也让全体干部职工懂得如何在最佳时刻自救逃生,切实做好灾害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