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坚持宣传先行 助力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11-03 10:41 点击:

  今年来,双柳树镇牢固树立最优营商环境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躬身入局、扛稳责任,通过多种手段大力开展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双柳形象”的浓厚社会氛围。

  一是注重协同联动 扛起责任担当。在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坚持宣传先行,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要求,成立双柳树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组,鼓励大家积极投稿,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开展有序,为不断提升双柳树镇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感知度和满意度夯实基础。

  二是发挥阵地优势 浓厚宣传氛围。注重发挥线上融媒平台的传播优势,积极发布工作动态,向全网平台推送,对惠企政策信息进行解读,大力宣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先进经验、模范人物。

  三是抓好社会宣传 凝聚发展信心。在人流密集场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宣传。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一对一”宣传,向多家企业介绍政务服务创新举措和惠企利民各项政策,收集群众诉求,做好问题反馈,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