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11-03 10:40 点击:

  为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总目标,双柳树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向先进榜样对标、向顽瘴痼疾开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一是优化服务方式。营造便捷的办事环境,为服务窗口配备素质高、服务强、水平优的工作人员,实现企业服务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在原有基础上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效率和质量,打造“一站式服务”。

  二是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在镇区主要道路边张贴营商环境宣传标语,商场超市、各村事业单位有电子滚动牌的,也滚动展示着营商环境宣传标语。

  三是拓宽反馈渠道。严格落实督察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中梗阻、刁难办事群众等行为实行“零容忍”,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