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团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02 16: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近日,谈店乡团委联合谈店中学、谈店小学团总支在谈店社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师生60余名,针对“什么是心理健康教育”“同学们的困惑”“小学生心理问题表现”“同学们应该做什么”等内容,层层深入,解析同学们日常生活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困惑,并给予合理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很多心理健康知识,并掌握到保持心理健康的技巧,学会了调节情绪的方法,在今后将积极调适心态,以健康、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

  下一步,谈店乡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以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行动为主抓手,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