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开展商超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0-30 16:19 点击:

  为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全市安全日”活动,10月30日上午,伞陂镇开展商超应急演练活动,镇应急办、派出所、消防队、卫生院、国宏超市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现场模拟商超内发生火灾,并开展了商超火灾扑救、人员疏散和应急救援演练场景。火情发生后,国宏超市管理人员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并有序组织人员撤离,演练现场疏散组、警戒组、灭火组、后勤组等分工明确,迅速投入作战,按职责展开疏散、搜救、救援等工作,全体演练人员配合默契、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大型商超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应急事件政企联动、部门协作的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救护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