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推行企业赋“码”保护机制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26 20:01 点击:

  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传流店乡积极开展企业赋“码”保护工作。10月19日起,传流店乡包联领导带领包联干部深入企业,将“公务入企码”送到企业手中,并指导企业用好“公务入企码”。

  一是落实入企业先扫码要求。凡是入企必须先扫码预约,除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等特殊情形外,企业可拒之门外,从源头上杜绝了想进就进、频繁打扰、多头重复检查等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生产的情况,减轻了企业负担。

  二是建立入企保护机制。入企公务活动所有过程均被记录,纳入平台监督,实现可追溯、全留痕。通过全程监督留痕,一旦发现有不当或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追责问责。

  三是把“评价权”交给企业。企业扫码可登录评价系统对入企活动进行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满意度评价。通过评价系统,真实反映各职能部门入企公务活动情况,规范入企公务活动程序,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起到积极作用。